河南郑州市苦难访民刘先枝诉冤情、吁关注


(苦难女刘先枝在北京上访)
(刘先枝因为要进入自己的承包地在官商勾结的围墙上挖了一个洞,结果被关押4个多月,被共党官员雇佣的黑社会将刘先枝的小吃店砸成一片狼藉却能逍遥法外,这正是 “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社会)

(2009-6-7)权利运动发布:
郑州市管城区尚庄刘南岗刘先枝,05年11月15日,其丈夫无缘无故遭他人杀害,法院竟然以凶手属于醉酒行凶而减轻刑事处罚;祸不单行,06年不幸的刘先枝又失去了刚刚才3岁的儿子;08年,刘先枝居住地块因为村长刘铁林参股的逸泉置业有限公司要搞房地产开发,刘先枝与女儿经营的小吃店不仅被刘铁林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打砸,甚至还被泼大粪。

不法侵害和苦难继续,刘先枝母女承包的口粮田也被圈占,处于丰产期的100多颗桃树遭到砍伐。刘先枝因为承包地被开发商围墙围起,自己无法到承包地里耕作而在围墙上挖了一个洞,结果遭到公安刑事拘留,并于08年6月19日被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批准逮捕,08年9月27日,奥运会结束后,苦难的弱女子刘先枝终于被无罪释放。

刘先枝一次次上北京申诉控告,一次次无功而返,然而再一次次被打击报复。刘先枝的苦难表面看是毫无人性的贪官污吏造成的,但又是什么使共党官员失去起码的人性的呢?刘先枝还有希望吗?我们这个社会还有希望吗?

刘先枝女士希望国内外媒体对其不幸遭遇给予关注。

刘先枝电话:15981901397.(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