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当代“地主恶霸”、村支书顾巧生侵占残疾人薛小平生活费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官员一年吃喝嫖赌用去的民脂民膏达到上万亿,而残疾人这一点生活费竟然被这位丧尽天良的共党书记顾巧生侵占)
(盲人薛小平临街房屋被南丰当局非法拆除已经达6年,至今薛小平与妻子只能靠租房生活,所以被迫到有关部门上访)

(2009-6-4)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南丰村双目失明的一级残疾人薛小平,于6月2日到指定部门领取基本生活费,工作人员却一反常态不予发放,只是告知停止薛小平领取生活费是南丰村支书顾巧生的要求。

6月3日,盲人薛小平在妻子的搀扶下从出租屋来到南丰村委会门口(该村委会大楼原来是薛小平家的房屋所在地)找到村支书顾巧生,质问其为什么截留政府发放给自己(残疾人)的生活费?哪知道共党书记顾巧生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架式,狂傲地用手指着薛小平这对患难夫妻夫妻说:什么残疾人不残疾人,有本事你去领生活费啊。

据悉,当代“地主恶霸”、共党书记顾巧生之所以丧心病狂要截留盲人薛小平区区500元左右的生活费,是因为03年南丰镇在没有合法手续情况下,采用暴力将薛小平临街的房屋拆除,至今没有给予一分钱补偿。至今已经6年多,薛小平每个月租房就要100多元,而当局利用薛小平房屋地块开发的商品房(底层营业房)价格却达到1万多元。

盲人薛小平对南丰镇和南丰村用暴力手段掠夺自己的财产、损害自己的合法权益不服,不得不采取上访的方式进行依法维权。而正是薛小平依法维权的行动触怒了共产党扶植的当代“地主恶霸”、村支书顾巧生,从而遭到进一步的残害。

盲人薛小平表示不惧村支书顾巧生恶毒的流氓手段,将继续依法维权。权利运动将对该起损害残疾人权益的恶性事件给予高度关注,同时提醒张家港当局:中国是《保护残疾人权益国际公约》的签署国。

相关联系:
薛小平电话:0512-56283451.
南丰村支书顾巧生:13915684809。
南丰镇党委书记周伟:13906240666.
张家港市信访局长陈永强:13056223588.
张家港市政法委书记李汉中:13301561728.(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