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赵春红在国家信访局围墙内喷写冤状,罕见警察与冤民互动【视频】

(2009-6-20)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19日)下午4点左右,河北女侠赵春红在京城连续几天街头喷写反腐标语、散发冤情传单后,来到位于永定门西的国家信访局院内,在院内围墙上熟练地喷写揭露地方黑暗的反腐标语和散发冤情传单。

令人意外的是穿着制服的警察和便衣没有阻止,而是在一旁欣赏着女侠的精彩表演,到女侠散发冤情传单时,现场的警察还积极给予配合并互相传阅,一派和谐气氛!老百姓(纳税人)供养这样的警察兄弟就一个字:值!

但,当赵春红被带到西城区月坛派出所后,里面的警官的态度就180度大转变,将女侠赵春红扔在地下室不管不问,直到孕妇赵春红感到身体严重不适,才于晚上10点将其释放。

一段时间以来,地方警察(公安)的作为在老百姓的意识中就是帮官员和开发商抢老百姓土地、拆老百姓房屋(包括劫访)的那类人。今天,北京国家信访局内执勤警察给全国警察改变其形象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这也许就是女侠不懈争取权利的行动感染的结果,但愿全国所有的警察兄弟都能够有所感悟。

赵春红电话:15311631025.(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