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局的默契下,开封市被拆迁居民深夜再遭暴徒袭击


(2009-6-14)权利运动发布;

河南开封龙亭区遭当局非法暴力拆迁居民岳扎根向权利运动发来讯息称,6月10号深夜2点左右,一伙暴徒再次袭击了被拆迁居民岳扎根,他们将岳扎根目前居住的帐篷砍成碎片,帐篷上的的国旗也被砍烂,他们还不失时机使用“搂草打兔子”手段,将帐篷内的财物以及手机抢走。这是继今年4月6号、4月19号这帮暴徒对宋巧枝、岳建平、岳扎根实施暴力后,再一次于深夜无所顾忌地对被拆迁居民实施暴力和抢劫。

2009年4月6号深夜2点和4月19号深夜3点左右,一伙黑社会不法之徒趁着夜色,手拿砍刀和钢管来到岳扎根他们这些被拆迁居民临时搭建的安身帐篷前,将他们的帐篷砍有进行狂砍滥砸。而且又将他们的电磁炉及生活用品一概砍坏,并用凳子猛砸岳扎根的头部,导致其至今还有头晕呕吐的脑震荡症状。这帮暴徒还将从外地来看望岳扎根的同学打伤,歹徒临走时还有威胁要“收拾”其未成年孩子。警察接到我们报案到现场,岳扎根提出拍照固定证据,警察说天黑无法拍照,至今也没有对作案的不法之徒采取任何行动。

6月10号暴力侵害再一次发生后,岳扎根到近在百米的午朝门派处所报警,并再次提出拍照固定证据,警察竟然说过去已经拍过不再重怕。岳扎根无法理解:难道说这次用刀砍的情况能和上一次一样吗?

警察的故意不作为的行为不仅受害者岳扎根不能理解,除幕后雇佣黑社会的利益集团外相信任何人也无法理解。岳扎根说:“老百姓不仅私有财产得不到警察保护,连生命健康也没有任何保障,这就是当今共产党的天下”。
岳扎根在强烈要求司法机关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并揪出幕后操纵者的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以及媒体关注他们的遭遇。

相关联系:
岳扎根电话: 13937855620
龙亭区张世涛付区长:13937858851。
李伟杰付区长:13503788850。
龙亭区午朝门派出所: 0378-5322361 ( 胡军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