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红在戒备森严的北京南站喷写反腐标语被特保带离【视频】


(2009-6-2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下午5点,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来到已经戒备森严的高法信访门口,继续她的一以贯之的维权行动。

反腐标语刚刚喷写“广东珠海腐败、河北秦皇岛黑暗……”,正在执勤的特保立即阻止了女侠的书法表演,并将其带到右安门派出所。 据悉,前天(22日)上午赵春红参加了北京南站“打倒腐败、打倒贪官、立即释放被关押访民”以及“律师为我们、我们为律师”的自发游行示威活动后,下午又到天安门准备用她的方式进行维权行动。

但是,很快赵春红就被巡逻的便衣发现并被带到天安门分局扣押,警察先告知赵春红要对其做精神病鉴定,也许警察自己也感觉太荒谬而没有实施。后又在对赵春红做笔录时故意不按照其真实表述记录,赵春红当然依法拒绝在笔录上签字,结果天安门分局警察将已经8个月身孕的赵春红投入地下室,既不给予吃饭也不给予饮用水。对孕妇的抗议也不予理睬,直到第二天(21日)早晨5点赵春红才获得自由。

现在,当局在对付孕妇访民的非暴力维权方式上,似乎出台了一些恶意刁难和折磨的措施,这值得警觉和关注。

发稿时,赵春红还没有获得自由.。

赵春红电话:15311631025.
右安门派出所;010-63576025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