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遭抓捕已超过48小时,家人未得到任何通知


(2009-6-28)权利运动发布:
福建南平著名维权人士范燕琼女士,于26日在福建连江县遭到当局抓捕后,今天,权利运动志愿者再次与其家人联系,其家人告知目前已经超过48小时仍然没有得到当局的任何通知。

范燕琼女士是26日下午前往福建连江县养殖户黄财漂在坑园镇的虾塘进行调查取证时遭到抓捕的,当天下午,公安人员还到前一晚住宿的黄财漂亲戚家进行搜查。据悉,搜查中没有出示手续。

遭到搜查的不仅仅是范燕琼女士借住的黄财漂亲戚一家,今天上午权利运动又接到讯息,曾经在上访中得到范燕琼女士帮助的福清市陈焕辉家中也遭到搜查,目前,陈焕辉夫妻电话已经失去联系。

范燕琼女士是当地作协成员,也曾经是一个上访冤民,现在经常无偿帮助其他一些访民进行维权。当然在维权过程中也写一些针砭时弊、揭露官场腐败黑暗的文章,其代表作是正在筹划出版的《中国上访人》。这一次不知道范女士在替老百姓维权中得罪了那一路权贵,竟然违反法律程序对其抓捕?

维权博客权利运动将对该事件给予密切关注,值到范燕琼女士获得公正对待为止。也呼吁社会各界和国内外媒体给予关注。

相关联系:
范燕琼家人林先生:0591-8620607(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