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京都的豫冀双姝之一李春霞在当局的监控下迎来了产后满月


(中国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受到监控的访民,今天迎来了他的满月,可喜可贺。)
(在李春霞楼下的轮换监控人员每天有多达6、70人)

(天气炎热,这些监控人员在树荫下非常休闲地玩着扑克牌,一点也没有感到自己行为的无耻!)

(2009-6-29)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在多达几十人的监控下,李春霞女士和她可爱的儿子迎来了产后满月。尽管,当局极不人道的监控行为给正在坐月子的李女士带来巨大的精神损害。但,自古道:良善自有天佑,目前母安子健。

河南郑州冤民李春霞女士因为遭遇司法腐败,依法申诉却处处碰壁。为了冲破只有不足千分之二解决率的信访禁锢,以腹中胎儿作保护神挑战“只允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陈腐制度,在天安门、秀水街等地用拉横幅、散传单的非暴力方式表达诉求。

李春霞女士充满智慧和勇气的行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河南郑州当局在这样的局面下也一次次承诺将切实解决李春霞的合理诉求。但,当李春霞依照当局领导要求而回到郑州后,当局的承诺却成为一次次言而无信的闹剧。

也许,郑州当局一些领导正在为一次次使诈将李春霞的孕妇之身拖入生产而暗自窃喜,甚至,正在谋划着监禁到李春霞女士过了哺乳期后实施秋后算帐。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他们愚蠢行为将给共产党执政的属性定格为:言而无信的流氓政府!而,这也将成就李春霞女士在中国冤民正史上可歌可泣、可敬可佩的里程碑式人物!

今天,权利运动全体志愿者在祝福李春霞母子平安的同时,也希望郑州市当局秉承胡锦涛总书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倡导,切实兑现自己已经作出多次的承诺,做一个不再失信于民的政府。

相关联系:
李春霞电话:0371-61222719.
郑州市驻京办牛局:010-87905558。
金水区政法委吕冉书记电话1393717000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