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访民赵春红北京前门喷标语:数千人观看喷洒速度令人惊叹[视频】

(2009-5-1)权利运动发布:
昨日(4月30日)下午17点,河北慈善女豪杰赵春红继中南海新华门墙上喷标语、联合国开发暑拉横幅抛传单之后,在繁华而古老的旅游圣地前门的围墙上,以超人的速度在短时间內喷洒:河北腐败成灾、珠海无赖強占伤残军人财产、杀贪官!广东腐败之源,陈风强冤!打倒秦皇岛贪官,风歺露宿冤民泪,和谐之下两重天。赵春红冤!同时,抛洒传单千份,戴着白纸黑字帽子:还我人权。令在场的中国公民和外国游客赞不绝口!

围观群众纷纷指责当今世道太腐败,其中一名登三轮车捡垃圾为生的安徽籍男青年因参与议论遭到警方的镇压,警察以散布摇言为借口警方采用杀一敬百控制场面,驱散围观群众。现场来了3辆警车和多辆警用摩托车及10多名警察,马路两边围观群众数千人,导致交通堵塞,赵春红和安微藉男子被抓到宣武区大栅栏派出所关押,安微籍男青年于当晚23点释放,赵春红以扰乱社会秩序治安拘留5天,(因怀孕免于处罚)由当地政府驻京办到派出所接走。

赵春红不仅是反腐英雄,而且是肝胆相照义侠,甚至是位慈善女士,2009年春节,本身投资铜矿,由于官相勾结,千万铜矿被侵占,有股份而得不到利益的她,血本无归,为打官司负债累累,在大年三十将仅有的钱购买100合饺子分别送给露宿街头的访民,还向孤残老人孩子派发20个红包。令人感慨万千,特别是流落街头的广东珠海国家六级伤残军人陈风强,接到饺子后流下热泪,悲愤地喊叫:共和国的悲哀,珠海伤残军人的无奈,我一个伤残军人,千万资产被侵占,如今流落街头,无家可归! 从此两获三等功的陈风强,也深深感动了赵春红。赵春红把陈风强的感言写成传单,并到处散发。

今天早晨,权利运动接到消息,赵春红于凌晨2点获得自由。(权利运动志愿者供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