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最新消息


(2009-5-5)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4日)上午11点40分,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李淑珍和山西访民薛建辉三人成功登上北京永定门(国家信访局)对面的开滦宾馆六层楼楼顶:挂条幅酒传单鸣冤!薛建辉李淑珍被警方劝下楼, 但李淑珍被警方控制。

赵春红直至晚22点25分被一起奔上楼顶的石家庄访民李淑珍劝服下楼,警方做简单笔录后,腐败贪官为了在众人面前显示他们的仁慈, 用120救护车把赵春红女士送医院检查,可笑的是原先说得比唱还好听的河北驻京办官员,,把赵春红送到同仁医院趁检查时, 竞然统统贼头鬼脑溜走不支付体检费! 押送前往的北京警察,看到河北官员如此不负责任,忍不住摇摇头便把赵春红交给一个没带钱的普通接访人,而怀孕七个月的赵春红已在楼顶持续12小时。

最后,赵春红在没有检查的情况下,自行离开医院,于零晨2点回到原住址。第二天赵春红身体不适病倒,李淑珍于4月5日由当地派人接回石家庄市。

赵春红说:河北贪官无人性,以后我用我的方式天天到驻京办喷标语:打倒贪官、铲除腐败……。

(伤残军人陈风强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