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公安用不务正业营造了官方需要的绝对“和谐”【组图】


(公安和联防正在对上访冤民沈阿珍女士采取“严防死守”)

(在盗抢案件频频发生的无锡地区,老百姓很难看到公安和联防如此“兢兢业业”对付上访冤民这样去处理治安事件)

(2009-5-6)权利运动发布:
“五一”劳动节,因房屋遭到非法强拆而成为访民沈阿珍女士看到现居住地突然出现许多警察和联防,原以为是周边出现盗抢案件,公安在维护一方平安。但4-5天过去了,并没有听说有治安状况,回经过警察魏建栋透露,原来是无锡市公安嗅到了近期沈阿珍有可能到北京上访,惠龙派出所储江所长立即安排9警察和联防轮流对沈阿珍进行监视居住,并提出要严防死守控制沈阿珍女士的活动自由。

沈阿珍女士的房屋位于无锡市北塘区山北乡新华村,08年6月17日被北塘区政府在没有拆迁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强拆,该地块遭遇非法拆迁的居民还有几十户。这些被非法拆迁的居民和即将遭到非法强拆的居民联合起来积极维权,并在维权过程中掌握了地方官员在征地拆迁中的违法犯罪行为,如有1000多万的属于新华村居民征地补偿款被官员侵占,又如官商勾结动用黑社会人员等等。地方当局非常明白,如果沈阿珍等这些居民一旦上访维权成功,一班贪官污吏将受到责任追究,甚至是法律制裁。

尽管象沈阿珍这样的被拆迁居民现在生活非常困难,也迫切需要通过国家的法律和制度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服务于官府的公安首当其冲是要保护官员的利益,当然要对这些依法维权的“刁民”进行严防死守了。

权利运动借用温家宝总理语录友情提醒无锡公安:是千千万万新华村居民这样的纳税人养活着你们,要不要遵守法律、尊重人权你们自己看着办!

相关联系:
派出所所长诸江电话:13951588088
警察魏建栋:13861835368
新华村居民沈阿珍:13915344009(新华村居民供稿、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