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访民郝秀霞于“精神门”事件后失踪,访友吁关注



(2009-5-22)权利运动发布:
正在北京上访的安徽访民胡兰女士向权利运动发来讯息称,与其在上访路上认识并互相照应的江苏徐州市访民郝秀霞已经失踪近一个月,这是郝秀霞女士今年“两会”期间失踪后的第二次失踪。尽管郝秀霞第一次失踪是虚惊一场,但可怖的是郝秀霞曾经向胡兰交代:一旦失去联系,极有可能被当局关押精神病院。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海郑里的郝秀霞女士因为04年6月28日其22岁的儿子凶死,疑地方公安不作为而到北京上访的。郝秀霞在上访申诉过程中,曾多次遭到徐州市当局关押,07年8月被抓到河南南阳市的“黑监狱”中关押长达几个月。当局还曾经要将郝秀霞关进精神病院,在家人和亲友的帮助下才侥幸幸免。可见,郝秀霞向胡兰预先交代是有依据的。
如果这一次郝秀霞女士的失踪是劫访人员所为的话,权利运动希望徐州市当局尊重郝秀霞的基本人权,立即停止对其的迫害。

至此,权利运动真诚提醒广大上访冤民:假如你没有“武松打虎”的能力,一定要防吃人老虎那样,用“结伴过景阳冈”的方式防备当前猖獗的劫访特务。
相关联系:
胡兰电话:13240116510。
郝秀霞电话:13952204683.(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