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首市访民黄光玉因“告洋状”被关押黑监狱



(2009-5-23)权利运动发布:
湖南湘西州吉首市访民黄光玉于5月3号前往联合国驻京机构“告洋状”被抓,湘西州劫访人员将黄光玉关押北京大兴区庞各庄东南次村的“黑监狱”,现在湘西州驻京办的劫访特务已经在该“黑监狱”关押了10多位当地的进京访民。

据黄光玉女士反映,其是因政府拆迁安置不到位后,致合法新建房屋变成危房,造成家庭破裂而信访的。
吉首市当局的一些官员用粗暴的作风对待黄光玉的诉求,导致矛盾进一步激化。例如:市政法委副书记方楠湘曾对黄光玉讲:“你告到联合国和胡锦涛那里去,不到联合国不要回来”。政法委书记钟克文讲:“你告到那里,工资少不了我一分,难到我怕你”。市长宋清宏讲:“黄光玉你惹不起别人找我们与我政府何干?”
这些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促使黄光玉多次进京上访,可是到北京上访得到的却是更加残酷打击报复。2008年10月29日他们把黄光玉抓到后,驻京办的一个姓孙的说:“黄光玉我要你死”。后来又喊来几个黑社会的人强行把黄光玉拉到小红门一栋2楼的房子关押起来,病了也不给看病,吃饭一天一餐,连续7天的非法关押。同时遭到关押的人员有湖南省衡阳市江东区刘玉萍。
2009年3月27日晚8点,驻京办劫访官员又把黄光玉等访民从马家楼接出,直接送往大兴区各南庄东南次村“黑监狱”,然后把几位访民交给黑社会人员关押起来。当时遭到关押的有有廖开付、76岁(因拆迁);贾高春、39岁(司法不公);张双珍、60岁(土地问题);龙秀辉、41岁(司法不公);另有两名妇女,其中一名是盲人。

黄光玉于4月4日被劫访人员人员押回吉首市,4月5日当地对其作出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黄光玉从拘留所出来后,再一次来到北京上访,5月3日因到联合国驻京机构“告洋状”再一次关押吉首市当局设置在北京的“黑监狱”至今……。

中国大陆是联合国人权理事国成员,湖南省吉首市当局没有任何手续将上访冤民关押是有损中共脸面的行为,权利运动强烈谴责湖南省吉首市这种设置“黑监狱”践踏人权、残害访民的行为。
相关联系;

黄光玉电话:13261573190。
其哥黄光生;13637430237

吉首市镇溪街道办书记陈国胜13974388602(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