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黄涵清房屋在黑社会人员打砸以及公安恐吓下,于昨深夜拆毁


(黄涵清老人房屋多次在深夜遭到黑社会人员打、砸)
(在打、砸和恐吓下,房屋终于彻底被“和谐社会”了)

(2009-5-18)权利运动发布:
5月10日,权利运动曾以“无锡农民黄涵清的控诉”发布了黄涵清遭遇无锡当局为了达到非法拆迁目的,雇佣黑社会人员多次于深更半夜对黄涵清房屋打、砸。稿件发布后,无锡当局不仅没有对自己侵害老百姓权益的违法行为进行反省,反而由张泾派出所的片警余涛对黄涵清老人进行恐吓,说什么权利运动就是法轮功,黄涵清向民间维权组织反映情况属于现行反革命。5月17日凌晨1点左右,黄涵清房屋被偷偷拆毁。

无锡市张泾派出所的公安人员余涛对权利运动进行“定性”的原本目的,是要对黄涵清老人的维权行为进行恐吓。但,他也在不经意间说明了只要是关注民生、民权,揭露腐败和黑暗就都是法轮功,余涛先生非常用聪明的方式告诉大家:中共中央取缔法轮功是错误的。

在此,我们真的为余涛先生的自作聪明担心,610办公室会不会认定他是“余策反”,甚至将其作为“卧底”而清除出公安队伍?

其实,事情并不复杂,黄涵清老人也仅仅要求当局依法拆迁、依法给予补偿而已。事实上,当局不仅在征地上是手续不全,更是在补偿上严重损害黄涵清老人的合法权益。当局情愿花代价雇佣黑社会对老百姓进行打、砸、抢,也不愿意依法行政,这就是当前大陆“大大跃进”式的拆迁现状!

至发稿时,权利运动接到消息,无锡市张泾派出所不仅没有对黄涵清的报警进行立安,而且还继续对老人继续恐吓。由于合法房屋已经拆迁毁,老人表示对余涛的恐吓不再恐惧。

权利运动将友情提醒无锡市当局:尽管中国人民长期被奴化、被愚民、被洗脑。但是,谁在损害老百姓权益这样的常识大家还是非常清楚的。

相关联系:
无锡鸿泰拆迁公司周冲云经理 电话:13400021016
锡北镇“拆迁办”副主任邵建康 电话:13921285967
村民黄涵清 电话:15961837819
张泾派出所朱所长;13921510128.
片警余涛;13706190883.(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