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伤残军人、绝症冤民大使馆区抛传单喊口号抗议当局腐败『视屏』


(2009-5-24)

权利运动发布:

孕妇赵春红、李春霞、假药至癌身患绝症的李淑珍、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北京冤民扬秋宇夫妇等访民,昨下午5.30左右到北京日坛路日本驻华大使馆门前抛传单、喊口号:打倒贪官,铲除腐败,还我人权! 据以上几位访民反映,值勤武警对待他们的维权行动就象悪狼、疯狗一般,不仅抢夺陈风强、扬秋宇的照相机,而且把孕妇双手反扭象犯人一样对待。

赵春红说:由于官商勾结,投资铜矿有股份而得不到利益,起诉法院法官枉法,没想到当今社会如此腐败,狗娘养的贪官不得好死……! 李春霞说:我因货款纠纷,诉前申请保存,没想到胜诉官司却拿不到钱,司法的腐败、法官明显的渎职,当局置之不管,闹了两年多,最终裁定双方都没错,这是什么法院? 李淑珍说:医院使用报废医疗设备、销售假药,简单的气管炎,误诊肺结核,超剂量处方让我服用,导致我免疫功能失调,酿成患淋巴癌绝症,医院不赔,卫生局不管,令我无奈。

陈风强说:我1989年购买珠海集资土地, 被贪官二次倒买, 数年上访, 从奧运已答复办理过户,至今不予办理,一个政府,二个机购,一个骗另个坑,珠海政府简直土匪流氓都不如……。

扬秋宇说:房屋遭侵占,正当访卫被判刑,腐败政府没好鸟……!

相关联系:
杨秋雨电话:13161660585.
李春霞电话:13161524362
陈风强电话:13241944923.(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