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女英豪李春霞宣武妇产医院待产,让我们用心祈祷母子平安


(2009-5-3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下午,孕妇访民李春霞刚乘坐火车到北京就有生产的反映,迎接李春霞的访民杨秋雨等立即将其送往北京市妇产医院,由于北京市妇产医院正在装修,又传到新华门妇产保健医院,又因为李春霞属于高龄孕妇被拒绝接收,直到16点多才辗转来到宣武区医院妇产医院1楼,让我们用心祈祷李春霞顺利生产,祝福她们母子平安。

孕妇李春霞在临产的危险时期从郑州市赶赴北京,是郑州市当局的再一次言而无信逼迫的。5月27日,访民们前往“国新办”希望美国议长佩洛西关注人权后,李春霞被带到朝阳门派出所,郑州市驻京办人员当场表态:只要李春霞回到地方去,保证一定解决问题。而且信誓旦旦说,这一次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亲自批字,要对李春霞反映的司法腐败问题一查到底。但,李春霞回去后再一次证实了中共官员毫无诚信的本质!

李春霞女士是中国历史上继晚清杨乃武的姐姐后,又一个“民告官、滚钉板”的女英豪,在当前维权运动中一个具有里程碑式的人物(当然还有赵春红),她的维权勇气完全堪当“惊天地、泣鬼神”者!腐败的晚清尚有西太后慈禧为民作主,而在今天这个“以法治国”社会,上访冤民面对贪官污吏这个庞大的利益集团只能徒叹无奈……。

相关联系:
李春霞电话:13523083121.
门爱景电话:13938261895.
杨秋雨电话:13161660585.(全体权利运动志愿者)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