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激起千层浪:来自全国各地访民北大门前声讨抗议孙东东【视频】


(2009-4-7)权利运动发布:
2009年4月6日上午11点,来自全国各地访民数十人,在北大门前声讨抗议:北大教授鉴定主任孙东东诬陷徘徬访民的言论,遭到来自河北反腐女豪杰赵春红和山西冤民李莉及毋秀玲拉起横幅:“孙东东残害访民枉为师表误人子弟”。 赵春红身穿状衣:河北贪官死光,秦皇岛民不聊生,李莉:重庆太原腐败,毋秀玲:天津腐败,李淑珍:石家庄笫五医院假药至癌,河北杀人医院,李莉:扬佳永垂不杇!冤魂飘荡!北大围墙喷写:打倒土匪孙东东,并高喊:打倒土匪流氓狗杂种孙东东滾出来等口号,并同时撒发万份传单,导致北大门前道路交通堵塞,形成一条长长的巨龙,吸引很多人围观。(河南巾帼英雄、孕妇访民李春霞为反腐败,喷标语时不慎跌倒受伤,经治疗伤情好转。)

令人可恨的是:孙东东受过高等教育,最高学府教授身谦数职的专家主任,在没有接触了解和深入调查的情况下,公然宣称:99%的访民患有“精神病”, 这种既无科学又毫无道理的言论, 严重伤害数千万访民,孙东东的言论毫无疑问:就他的职业而言,不难看出,孙东东就是腐败嫌疑人,呼吁纪检和司法机关应立案侦查,孙东东从事司法鉴定到底冤枉多少人?作出多少罪恶的错误结论?他为什么对反腐维权的上访者不问青红皂白,扣上“精神病” 的帽子,至于背后是受谁指使?那就不得而知!他的说法是为了让腐败政府官员非法关押合法化。所以,广大访民绝不会荅应的!我们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访民的人格权利。

陈风强撰稿,电话1324194492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