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当局言而无信,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挑战”中南海


(赵春红来到戒备森严的新华门)
(赵春红在新华门东面的红墙壁上喷控诉标语)
(路人观看赵春红喷写标语)
(赵春红被警察制止、控制)
(赵春红被警车带离现场,受到马家楼)
(2009-4-8)权利运动发布:
今年三月的中共两会,赵春红怀着数月身孕被当地政府劝回老家30天,政府承诺与秦皇岛政府协商, 但秦皇岛政府置之不理, 万般无奈, 赵春红于4月3日再次返回北京, 由于北大教授孙东东发表错误言论,在访民心中火上加油,令赵春红连续数日, 在前门、国家信访局、永定门古城墙、北大门前拉横幅撒传单、喊口号,特别是4月7日下午约2点, 赵春红在守备森严的中南海城墙成功喷写:河北腐败杀贪官冤秦皇岛官商勾结,并撒发数千份传单, 令值勤警察防不胜访,震惊中共高层。

据悉,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因投资秦皇岛西沟铜矿,由于当地黑恶势力介入,合伙人与田大力刘玉红协商退出,但赵春红坚持要股不要钱,最后赵春红由厡占30%的股份缩减为10%的股份,并签订协议,双方认可。但股东田大力刘玉红仗着青龙县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的恶势力,令实际出资人有股份而得不到利益,不仅没有管理权,而且没有知情权,因此,赵春红血本无归,厡本想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令赵没想到的是,不仅败了官司,还因为打官司,而负债累累,不仅如此,合股人仗着权势,联合法院法官公然在法院和判决书里诽谤汚辱她人格,令赵春红痛不欲生,在法院里喝药自尽,黑法官不仅没有抢救,倒把她铐在法院通道示众,当赵某醒过来居然睡在地板上,赵春红悲愤!再次割脉自尽,后经抢救,命虽然活着,但遗留严重的忧郁证。从此走上上访路,赵春红誓要见中共领导人,并多次服食大量安眠药后闯中南海,但毫无结果。

2008年12月4日法制宣传日,赵春红在北京新央视大楼旁的光华桥上, 挂着无法无天条幅,,和撒发数千份传单。2009年大年初一赵春红在使馆区秀水街,身穿白状衣: 送河北贪官出殡!接着攀上西单在建13层楼挂条幅撒单, 闯联合国难民署, 西单商场门前拉横幅:乞讨一分钱, 砸死狗贪官等等……。如此不要命的维权, 秦皇岛当局和法院却无动于衷,可想而知, 秦皇岛是多么的腐败和黑暗!

相关联系:
陈风强电话:13241944923
赵春红:15311631025
李淑珍:15081119718(陈风强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