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今再次动用黑社会非法强制拆迁居民房屋


(滨湖区河埒街道居民房屋遭到开发商雇佣的黑社会人员破坏,根本无法居住和生活)
(警察王建峰被暴力拆迁的仕振拆迁公司炸死后仅仅12天,仕振拆迁公司再一次雇佣社会人员深夜剪居民电线,如果没有官府的支持开发商敢如此猖狂?)
(受雇佣剪居民电线的歹徒被当场抓获并写下书明,但是幕后指使者至今没有得到法律制裁)

(2009-4-1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4月10日)下午1点,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居民徐锦媛女士向权利运动发来讯息,中午12点30分左右,突然一百多人自称是城管的要拆其弟弟徐国新38号102室的房屋,徐锦媛要求他们出具相关手续,而这帮人不由分说将60多岁的徐锦媛打倒在地,拖上预先准备好的汽车,拉到荣巷招待所关押,徐国新的房屋就这样被非法拆除。

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地块在07年就进入拆迁,开发商是大连万达公司,在拆迁安置过程中,开发商一直没有按照国家法律和相关程序进行衣服拆迁,而是地方当局和开发商一直是雇佣黑社会势力对被拆迁居民实施暴力和恐吓。

07年11月22日,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徐国新房屋的电线再一次遭到破坏,徐国新找仕振拆迁公司理论,却被仕振拆迁公司人员暴力殴打,后110警察王建峰前来处理,仕振拆迁公司人员将从徐国新身上抢获得爆炸物交给警察王建峰,王建峰不听徐国新阻止,拉动爆炸物的隔离层导致爆炸,王建峰因抢劫不及时而死亡,徐国新一条手臂被炸断。徐国新作为一个精神病人在上海司法鉴定所鉴定不负刑事责任的情况下,被无锡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缓期执行),目前该案已经上诉到江苏省高院。

由于徐国新被关押,所以徐国新的房屋拆迁只能委托其姐姐徐锦媛代理,滨湖区河埒街道昨天还煞有介事通知徐锦媛今天就拆迁补偿进行协商。然而,今天突然出现黑社会性质的暴力绑架事件,并非法将徐锦媛弟弟徐国新的房屋夷为平地。

据悉,滨湖区河埒街道地块的被拆迁居民从春季后就一直遭受这样的暴力侵害,当局平均3-5天就对居民进行一次非法暴力拆迁。

相关联系
徐锦媛: 0510-84977607, 13328118994。(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