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访民毋秀玲中纪委信访不给登记遭殴打



(
2009-4-12)权利运动发布:
人生最大的痛苦:中年丧偶,老年丧孒。天津冤民毋秀玲年近花甲痛失女儿,因女儿死得不明白,多年上访申冤,控告山东警察弄虚作假,包庇犯罪嫌疑人,公安部门的纪检不查处,甚至联合天津警方对毋秀玲进行暴力劫访,奥运期间天津警方夜晩偷袭,闯入卧室把熟睡的毋秀玲惊醒,更为残酷的是:使用崔泪弹把毋击伤昏倒非法关押黑监狱,直至奥运结速。

2009年3月12日两会期间,天津访民毋秀玲再次到中纪委申冤,控告询私枉法的警察,官官相护的政府,中纪委不予立案,且不给登记,令人气愤旳是:毋秀玲心就因为不给她登记而发涉了几句,接访员叫保安哄她出去,不知天高地厚的保安,仗着主子的权力,将毋秀玲强行拖出信访办,令毋秀玲的皮衣被撕破,身体多处损伤,施暴者不仅不道歉,连治伤的医疗费也分文不给,受无端伤害不了了之。中纪委作为中共最高的纪律检查机购,如此简单粗暴野蛮,难怪贪官横行腐败泛滥。

毋秀玲说:我女儿只升丹死前20岁,大学刚毕业步入社会,被人拐骗卖到山东荷泽,女儿不从,惨遭奸害,当地公安以交通事故隐瞒事实真相,伪造交通事故死亡。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案卷里既没有现场交通事故图,也没有照片,更没有肇事车号,且无法医鉴定,人命关天,荷泽警方草菅人命,在和谐社会里,难道老百姓就不是人!特别是狗娘养的北京大学教授孙东东,毫无人性的言论,诬告99%的访民患“精神病”, “妄想症”, 把失去爱女的毋秀玲狠得要杀掉孙东东这王八蛋,连日来毋秀玲和访民赵春红、李春霞、李莉、李淑珍等在北京大柵栏、永定门国家信访局、北大门前等场所张贴传单喷标语拉横幅撒传单,分别于4月6日8日到北大西门,高喊打倒狂言土匪流氓汉奸孙东东。4月10日毋秀玲、李淑珍、门爱景一同闯中南海,并被府右街派出所送马家楼,险些被強行劫回天津,在李淑珍、门爱景的保护,避免一劫,腐败的贪官何时杀光,冤民何日太平?

相关联系
陈风強:13241944923
天津访民毋秀玲:13263236037
太原李莉: 13121559261
河北石家庄李淑珍15081119718 (陈凤強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