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当局“面子工程”拓马路,城管、联防组成的当代“民团”毁青苗【视频】

(2009-4-13)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宜兴市属于县级市,位于宜城镇城北村的公路宽度已经达到40米,现在宜兴市当局准备再一次拓宽道路,拓宽后道路加绿化带将达到100米以上,宜兴当局现在这种“面子工程”完全超过相关规定。而且在征用过程中既没有出示征收征用的合法手续,更没有给予农民任何补偿。

在中国5000年的历史上,历朝历代的朝廷都非常重视农业生产,朝廷对故意毁灭青苗行为是作为重罪处罚的。三国时代曹操带兵行军,途中马惊踩踏麦田损毁青苗,曹操自责要自刎,众将奋力劝阻,最后操割须代首以谢罪。毛统治时代,共产党的官员以割资本主义尾巴的政治任务对老百姓的处于青苗期的经济作物进行毁灭,改革开放后,共产党的官员为了非法掠夺老百姓的土地进行猖狂毁灭青苗,不仅不受法律制裁,而且还属于代表先进生产力而升官发财。

上世纪30年代初,各地方政府为防止流寇和盗贼纷纷成立地方武装“民团”,后来种种社会原因使这些“民团”成为了祸害老百姓的一害。最后,国民政府领导人蒋介石下决心解除了地方“民团”,使老百姓不再受其害。改革开放后,由于人口大量流动,各地方官府成立了联防队,后由于多次发生联防队违法乱纪残害百姓,02年中央政府承诺三年内取缔联防队,但最后不了了之。为了解决各行政部门多头执法,各地方官府纷纷成立城管“执法”队,由于工作岗位难遭,甚至一些好逸恶劳的人纷纷投奔城管队“执法”。这样的一支“民团”队伍“执法”的手段就是高效率的打、砸、抢,在掠夺老百姓土地和强拆居民房屋中为地方官府立下“汗马功劳”!地方官府加上属于正规军的警察再加上当代地方“民团”的“执法队”,老百姓的合法财产除了被洗劫的命运还有什么? 一些有良知的学者向当局大声疾呼:为了可持续发展,中国不需要血腥的GDP!

据悉,宜兴当局在无偿毁灭青苗后,下一步将要对道路后面的老百姓房屋进行动手了,因为他们要搞商业开发,权利运动对宜兴当局能否依法拆迁、合理补偿将给予关注。

相关联系:
城北村居民万才方:13276297038.
城北村书记:何伯勤 13906156733
宜城(镇)街道办事处:0510-87992542
宜城(镇)街道书记夏国忠:13906158030
宜兴市建设局办公室电话:0510-87994001。(局长金新华)
宜兴市市长王中苏:13701538666
宜兴市市委书记将洪亮:13801530066(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