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纪委声称:我们不管贪官有冤找法院



(2009-4-14)权利运动发布:

2009年4月9日以来,由于河北孕妇赵春红,在警察守护森严的中南海新华门古城墙喷写:河北腐败、杀贪官!冤,秦皇岛官商勾结的标语。震惊中共高层,引起中纪委高度重视,并责令河北省严肃查处,因此河北省纪委派出工作组进驻中纪委信访办,对河北访民直接接谈。

据河北访民李淑珍说:我听说中纪委信访办,特设河北专访窗囗,河北访民一律接谈,一改往日只登记,不接谈的怪事,令河北访民喜出望外。我是4月9日上午来到中纪委信访办,且首次获得接谈。但令人可笑的是,河北省纪委接谈,不给予立案,还说不归他们管,叫我们有冤起诉法院。如今我为了治病,已到山穷水尽,一贫如洗,当今官官相护,权钱鼎盛能遮天,三无公民冤加冤,那来的钱打官司,其实河北省纪委进驻中纪接访,也是有名无实,走过场而已,令人奇怪的是:纪检部门不查贪官违法乱纪,那么纪委的职责是什么的?令人不得其解。

李淑珍说:我1962年出生,2003年因患慢性支气管炎,却石家庄肺结核研究所(现在改为石家庄笫五医院)误诊为:肺结核病,住院治疗期间,该院为眸取暴利,出售假药,而该院医生为了多提成,而超剂量给病人服用假药,导致我免疫功能失调,患淋巴癌绝症。石家庄第五医院,使用已报废X光仪器的医疗设备,给老百姓看病,蒙骗患者,延误病人病情和最佳治疗时间,酿成癌症晚期,害得我人财两空,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违法违纪行为、卫生局、药监局的严重渎职,负有不可推舍的责任。因此,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至之不理。不仅没有给予合理赔偿,且在我依法上访申冤期间,常常被非法关押软禁,甚至惨遭暴力劫访和殴打,饱受折磨,生不如死。

李淑珍从2005年至今不断的向有关部门投诉,至今未果,为申冤曾多次闯天安门、中南海、大使馆、特别是今年:秀水街穿状衣欢迎希垃里、两会在天安门自锁铁链、清明节天安门撒传单、国家信访局喷标语、北大抗议孙东东等等,有关部门无动于衷,由此可见,中国地方政府的腐败,中国公民无人权。

相关联系:
河北石家庄李淑珍;15081119718
河南访民李春霞;13523083121
广东访民陈风强13241944923 ( 陈风强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