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中南海东门抛传单:冤情在阴风中漂荡【视频】

(2009-4-25)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24日)下午约16点,数年申冤未果的河北孕妇访民赵春红、河南孕妇访民李春霞、山西访民薛建辉等3人,在南长街中南海东门抛洒传单数仟份,奇怪的是,传单抛向天空散落在地后,正当武警、便衣、以及社区值勤的侦缉队伸手抢拾传单时,突然刮起大风,好象冤魂在漂荡,传单满街滚动着,老天爷好象为她们鸣冤,场面非常状观,遗憾的是因怕被警察抓捕,整个过程未能完整拍摄。

今天有路透社和多位外国记者在场拍摄,但遭到武警阻止,不知是否被要求删除影像不得而知。赵春红、李春霞被抓到西城区府右街派出所,薛建辉成功撤离。

据说:赵春红、李春霞俩位孕妇选择中南海东门抛传单,是听说胡主席平常在东门出入,盼望有良知的官员能把访民的冤情传达到中南海,让中央领导人关注她们的冤情……。

河北访民赵春红说:我真是纳闷,在和谐社会,竟然没有说理的地方,难道一个县太爷就可以无法无天,横行中国,我宁死也不信,我如今怀孕的目的就是为了申张正义,维护我的权益,同时避免腐败的贪官陷害,让肚子的孩子保护我,如果秦皇岛政府和法院不给我合理说法,我会不断的折腾,直到贪官害死为止,希望国内外媒体继续关注中国人权、特别是生存权状况。

河南孕妇李春霞说:中国政府不彻底铲除腐败,老百姓没活路,为伸冤差点丧命,当地政府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我会以我的方式与贪官抗争到底!

权利运动希望当局能够关注冤民用“百姓点灯”的方式控告“州官放火”的维权行动。

府右街派出所电话:010——66079102。(伤残军人陈风强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