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孙东东教授“偏执性精神病”伟大理论正在淮南市警方实践


(孙娟90多岁的爷爷和80多岁的外公在为孙娟依法上访申诉)

(2009-4-26)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今天下午接到消息,安徽淮南访民胡万侠因为正在被淮南市公安局四处搜捕,家人惶恐不安。

孙娟与朱丹纠纷一案经过凤台县和淮南市两级法院审理后,判决孙娟故意伤害获刑7年,并赔偿人工耳蜗费32万。经过调查发现,朱丹在学校体检报告证明孙娟和朱丹发生肢体冲突一年多后朱丹双耳竟然完好无损。

见刚刚踏上社会的孙女儿无辜遭枉法裁判而坐冤牢,已经90多岁的爷爷孙见清被迫为孙女儿上访申诉,最近又去了趟北京,并有到天安门走动,4月20日左右被被接回来了。

现在淮南市公安局信访处处长程晋宽授意谢家集分局平山派出所,要求抓捕孙娟的母亲胡万侠。程处长之所以要抓捕胡万侠女士,是程处长想当然地认为胡万侠在鼓动、怂恿老人上访。

4月25日晚上12点平山派出所到胡万侠家去没抓到,4月26日上午又到她经营的毛线店里去抓,幸好那时候,胡万侠去市检察院去申诉去了,又没抓到,当天下午平山派出所三个警察又去找她,并要胡万侠的家人提供她现在的确切地址,再遭到其家人拒绝后扬言“见到她就把她抓起来”。现在胡万侠有家不敢回,在外面躲着呢。

权利运动观察到孙东东教授的“偏执性精神病”伟大理论在现实中确实存在,不过这种危险病态的蔓延人群却是践踏人权、搞非法截访官府人员。

相关联系:
胡万侠0554-5688418。
程晋宽的电话是0554-6611062。
平山派出所电话:0554-5676353。(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