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访民郝秀霞“两会”期间在北京失踪,疑被当局截访关押精神病院




(2009-3-13)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海郑里的郝秀霞女士因为22岁儿子凶死,疑地方公安不作为而于“两会”前到北京上访。3月7日郝秀霞与权利运动志愿者联系并发送相关申诉材料,3月8日,与郝秀霞在上访路上相识并互相照应的安徽访民胡兰致电权利运动,称郝秀霞突然失踪,电话无法联系,更为可怕的是郝秀霞与胡兰曾经交代:如果被截访或者失踪都极有可能被当局关进精神病院。现在已经过去整整5天了,郝秀霞仍然没有任何讯息。

据悉,2004年6月28日郝秀霞儿子郝强的朋友(小男孩)到郝秀霞家中,说郝强在云龙湖被聂南打的还只有一口气,聂南将郝强衣服脱下推下湖里,当时在现场的有王珍妮、张佳佳和王岩娇。郝秀霞立即寻找聂南等人,没有找到聂南后就向公安报警,3天后郝强的尸体在云龙湖发现,在郝强尸体上出现青紫和眼睛充血的情况下,公安没有认定郝强死亡属于凶杀案。在(小男孩)这个重要的证人上,当时派出所民警李海立也表示认识,后来李海立认识(小男孩)的笔录被修改。此外,公安部门在尸体认定的签名上出现了嫌疑人张佳佳的名字而不是郝强的家人。

郝秀霞认为地方公安有不作为,甚至包庇犯罪的行为,为此,郝秀霞开始走上上访申诉之路,却遭到徐州市当局多次关押,07年8月被抓到河南南阳市的“黑监狱”中关押长达几个月,当局还曾经要将郝秀霞关进精神病院,在家人和亲友的帮助下才侥幸幸免。可见,郝秀霞向胡兰预先交代是有依据的。

权利运动希望截访郝秀霞的人员尊重其基本人权,不要对郝秀霞女士进行不人道的伤害。
相关联系:
胡兰电话:13240116510。
郝秀霞电话:13952204683.(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