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位截瘫访民鲁尤林可能遭当局转送河南“黑监狱”,吁国际社会关注



(鲁尤林10岁的未成年女儿在默默期盼父亲早一点回到身边)
(2009-3-14)权利运动发布:
权利运动接到湖北省郧十堰市西县访民鲁尤林母亲来电称,昨天郧西县城关镇乾兴寺村支书田运涛来到鲁尤林家中,说城关镇负责截访的柯勇根据十堰市和郧西县领导的意思准备将鲁尤林转移到河南省的一个“黑监狱”继续关押,目的是不让家人和媒体与鲁尤林联系。

鲁尤林“两会”期间在北京上访,3月7日被郧西县当局截访人员以假冒自由亚洲记者,需要对其采访进行诱捕的,3月8日被押回后被关押在郧西县养老院和接济站。

鲁尤林是因为2002年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的,后又遭遇司法腐败而上访维权。事故发生后鲁尤林的妻子就离开了鲁尤林,现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鲁尤林靠已经年老的父母亲照顾来维持,还带着一个只有10岁的未成年女儿,更为不幸的是其父亲07年因为保护耕地被当局打伤,至今伤病没有痊愈,个中艰难是常人无法想像的,这样一个不幸的人和不幸的家庭没有逃得了司法腐败的侵害,上访申诉还要屡屡遭受残酷打压,现在中共官员又要将其关押到河南省的“黑监狱”进行进一步摧残,将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关押到远在河南的“黑监狱”当局的目的显然是不言而喻的。

鲁尤林的母亲听到官府这个恶毒的计划后,绝望地表示自己不想活了,如果其儿子鲁尤林真的被送河南省“黑监狱”关押,其准备到北京天安门自杀以抗议当局的残忍行为。

权利运动希望国际社会共同来关注残疾访民鲁尤林以及他一家人的遭遇,制止郧西当局极不人道行为的发生。
相关联系:
鲁尤林家人:13197251410.
十堰市市委书记 陈天会:13707286666
十堰市民政局:0719-8117121
城关镇镇长:13508676926
城关镇镇党委书记 叶盛发:13508676658.(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