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民”李忠英被截访回当地后遭不人道对待



(2009-2-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早晨权利运动得到讯息,李忠英已经于昨天上午经过两天颠簸被截访到云南禄丰县勤丰镇的,到了当地后李忠英就被一直关在房屋里,在冬季的晚上,截访人员连一条被子都没有给予,李忠英在寒冷刺骨中终于度到了天亮。

今天身体伤残的李忠英又会遭到怎样的对待?李忠英的家人非常担忧。李忠英是因为94年在接受节育手术出现并发症而导致终身残疾的,每一次到北京上访后地方政府都承诺回去解决,但是每一次都是因为李忠英提出依照相关法律进行补偿而不了了之。李忠英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为“计划生育”政策蒙受终身残疾的损害而不能得到法律规定的补偿?

禄丰县的地方官员和截访人员他们家中应该也有母亲和姐妹,为什么他们会如此对待李忠英这样为共产党的政策导致残疾的妇女,根本原因是他们历来把我们中国的老百姓当作可以随便施虐“屁民”。

相关联系:
李忠英电话:13521242479.
禄丰县勤丰镇李镇长电话:13987074225.
禄丰县计生局局长赵丽:13987820004.(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