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学校食堂被投毒致死、司法部门8年不作为



(2009-2-12)权利运动发布: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胜利镇金竹村农民何云华之子何辉,于2000年10月21日中午,在武胜县桥亭乡初中食堂吃饭,突发异常死亡。老师张昱讲:“何辉头部摆动,手指乱抓、口吐白味夹杂血丝,在送到医院门口死亡”。广安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鉴定书:在何辉的胃组织及胃内容物中检出有鼠药毒鼠强。简单的谋杀案,至今公安、检察机关没有说法。

案件并不复杂,学校食堂吃饭很多人,其他人吃了没有中毒,就说明何辉中毒定是有人故意投毒加害何辉,每个学生都是用自己的碗打饭,谁接触何辉的食物,很容易就可以调查出来,可是至今整整八年了没有任何结果,匪夷所思的是,地方公安不但不积极侦查凶手反尔对失去儿子的父亲何云华进行打压迫害.,多次被非法关押拘留,司法机关行政不作为、乱作为。

何云华为冤死的儿子上访,在北京靠检拉圾维生,而作为民事的责任方,何辉的学校至今也没有给予任何的民事赔偿,何云华希望国内外媒体关注中共的司法体制、人权状况。

相关联系:
何云华电话:13121388411
派出所电话:028-6610012(胡军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