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六旬老太在省委信访处离奇“失踪”



——–记六旬老太在江苏省人民信访处离奇失踪
老太名叫陈美琴,家住江苏常州武进经济开发区厚庄大队厚庄村13号,于2009年2月3日下午到江苏省人民信访处反映所在村及周边的一万二千多亩荒地问题,之后离奇失踪,至今杳无音讯。

陈美琴现年61岁,是一位老实本分、地地道道的农民,她的全部依靠就是六亩多的土地,她经常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日子倒也过得舒心。但自从2007年3月起这一切的宁静就被彻底破坏了,武进经济开发区以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发展经济为名,在没有任何省政府和中央国务院的批文报告,就违规违法对厚庄等四个行政村实施野蛮和强暴拆迁。屡次用暴力殴打和严重伤害被拆迁户。他们任意践踏国家的法律与法规,视中央的政策为废纸,中央一再强调要确保18亿亩良田,而厚庄村及周围就有一万二千多亩良田被抛荒,到处是杂草丛生,因为自非法拆迁征地以来,大小电灌站二十多座已被毁坏,灌溉水渠被堵塞,即整个水利设施被破坏,农民根本无法耕种,而作为农民来说,长期依赖的就是土地,失去土地,就失去了生活的保障。将近两年以来,陈美琴整日忧心忡忡,失地的老太生活无着,又回到了贫寒交迫的日子,迫于生存,2009年2月3日上午 她去江苏省国土厅反映情况,下午去江苏省建设厅反映情况,之后离奇失踪,至今杳无音讯。在此跪请广大网友提供线索,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广大受苦受害的农民,依法保护他们的财产权和人身权!

华丽:13861236628
陈美钦:15951236990(失踪)(华丽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