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顺县政法委书记袒护徇私枉法、坚持打压维权访民


(任培花上访维权遭劳动教养并且被殴打的图片)
(乡亲们自发签名证明凶手田大才行凶杀人前没有精神病人的症状,根本不是精神病人)

(2009-2-18)权利运动发布:今天下午3点(2.18)湘西州永顺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才亮要约塔卧镇访民田有本,协商解决其长期上访所诉求的问题,田有本聘请的湘西州田律师和另一位律师一起前往。

李才亮副书记说:田有本儿子田宏武被杀的案件不能进行刑事诉讼,只能民事赔偿,因为凶手田大才经过司法鉴定有精神病。田有本不同意李副书记的说法,因为凶手田大才是他的邻居,他非常清楚田大才根本不是精神病人,在这个问题上,乡亲们也为死去的田宏武作证了,而且田大才是出于报复杀人,一个报复行凶的人怎么会是精神病人呢?凶手田大才被鉴定为精神病人是永顺县公安局一些人在徇私枉法做假案,因为凶手田大才妻子的哥哥张家知是纪委书记,所以田有本认为必须依法追究凶手田大才的刑事责任。

关于田有本妻子任培发因为上访维权被处以“劳教”1年6月的问题,李副书记见田有本坚持依法追究凶手刑事责任的态度非常坚决就很恼怒,所以答复任培花必须关押1年6月后才能放人。

最后,李副书记要求与田律师和另一个律师谈话,两位律师与副书记谈话时田有本被要求回避。4.30分出来后,两个律师说李才亮根本不懂法,我们律师也没有办法。

现在田有本还在等待永顺县公安局周局长答应的月底的答复,然后视情况进行下一步维权行动,田有本希望媒体能够关注他(们)的维权命运。

相关联系:
田有本:13787922425.
田律师:13617436113.
永顺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才月亮:13974353433.
永顺县公安局周局长:13762168261.(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