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运动执行主任张建平先生年夜致辞



Photo:高位截瘫人士、权利运动的执行主任兼创始人之一张建平先生带领义工在大陆开展人权和人道援助工作(编辑201注)

各位朋友:

感谢你们对权利运动的支持,尤其是各位身处维权前线的朋友,包括那些被强行拆迁者、失地者、残疾朋友、遭遇司法不公待遇者、艾滋病感染者等领域的义工。你们的付出,让这个弱势群体的互助平台——权利运动正在逐渐成长。

我们同时感谢海内外长期关注大陆人权和人道援助工作的媒体、电台的记者朋友,是你们的关注,让我们有信心和动力能够继续支撑下去,我在此代表权利运动义工向你们鞠上一躬。

我们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我想特别提到的是,还有一位被羁押的朋友——黄琦先生,我们在此祝福他和他家人新年快乐,我们请求大家在2009年为黄先生等朋友进行声援和呼吁,也希望当局能够早日释放黄琦先生。

2009年,权利运动在对上访者/请愿者展开人权倡导的同时,我们的义工将会把更多精力用于展开人道援助的工作。我们的义工计划将为国内慈善机构筹集项目专款,并在2009年修建一所专门针对服刑人员子女/被非法关押人员子女的紧急援助的救助站,该项目计划于2009年10月前完成,同时我们计划在2009——2010年度将救助的规模扩展到25-30人。

坚持人道主义是我们志愿活动的首要原则,我们希望在低调务实的前提下,努力拓展人道和人权活动空间,2009年,我们还需要您的继续关注,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各位。

张建平

2009-1-25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