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凌晨,各地访民200多人到总理府拜年受礼遇


(2009-1-26)权利运动发布:除夕夜11点45分,江苏、河北、辽宁、内蒙古等各地访民200百多人不约而同来到东交民巷17号温总理的家,等待2009年(农历)新年的钟声响起,以此向亲民的温家宝总理拜年。大年初一零点30分左右,总理府的工作人员和当地派出所的民警前来安抚众访民,并且用大巴车送到位于北京南站的接济站进行安顿,温总理的工作人员关照接济站的工作人员,要让访民们吃好和休息好。大年初一早餐众多访民吃到了热气腾腾的饺子,中午吃到了红烧肉等大餐,而且是能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没有限制。

以上消息由江苏省无锡访民龚桂芬提供,龚桂芬是因为房屋问题长期得不到合理解决才被迫进京上访的,而且一直坚持理性地依法上访。

其实访民们不知道温总理在除夕和春节期间正在灾区看望受天灾的老百姓,当然温总理也不知道受人祸的老百姓在寒冷的除夕夜去看望他,感人、无语。不知道2009年各地实行对访民严防死守100天、直到“两会”结束的老爷们有何感想?

龚桂芬电话:13121071869.(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