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最高法院副院长张军到宜兴、访民求见受阻


(2008-12-4)权利运动发布:

宜兴市部分被非法征地拆迁的维权代表向权利运动发来消息:我们从宜兴市地方报刊了解到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将到宜兴,宜兴市法院将于“12.4法制日”在人民广场进行现场法律活动。今天一大早我们官林镇的失地农民和宜兴市汽车站地块的被拆迁居民二十多人到人民广场,希望见到北京来的张军副院长。期时,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几百人,宜兴市法院有三、四个工作人员在接待访民,根本看不到法院的领导,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更是连影子我们都没有看到!

我们知道这又是一场“作秀”,所以又回到宜兴市法院,要求见北京来的张军副院长,希望他了解我们因征地拆迁而致贫困、上访遭打压以及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又屡屡遭到地方法院枉法裁判的现状。但是我们的要求遭到宜兴市法院立案庭的拒绝,一位姓周的庭长称张军副院长到宜兴后仅仅一小时就离开了,并不是象报刊上宣传的那样张军副院长要做宜兴市人民的一分子。至此,一场高调的北京高官下察民情变成一场欺骗老百姓的闹剧。

维权代表魏道华电话:13338757505.
维权代表庄秀凤电话:13771351467.
宜兴市法院院长裴全华电话:13906152356.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