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福建访民黄财漂先生发放《世界人权宣言》遭恐吓



(2008-12-5)权利运动发布:福建福州市连江县访民黄财漂致电权利中心,昨天是2008年12·4全国法制第八个宣传日,多年上访无果的黄财漂先生来到了福州市法制宣传点五一广场向路人及普法人员发放《国际人权宣言》册子,黄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唤醒官员的良知,期待用自己点滴的努力来改变不堪的司法环境强加给自己无法承受的伤害。不料就在当天下午,其家人就接到连江县坑园林家书乡长和坑园派出所的恐吓电话:“再去到处上访,准备再抓人”!

黄财漂,今年60岁,系连江县坑园乡虾塘网箱养殖大户。2000年4月29日,连江县坑园镇政府与海洋水产局等对黄财漂先生的虾塘采取强制措施逼其搬迁,搬迁过程遭受巨大损失,为此黄先生将此两部门的违法行为向法院提起诉讼,却遭不公判决。从此,黄财漂先生走上了八年抗争的上访路。八年来黄先生却似皮球一样被相关部门踢来踢去,在司法无良的情境里,黄先生到北京自焚以期自身的案件引起中央领导的关注,事与愿违黄先生于2005年6月20日被判刑一年。2006年6月19日出狱后的黄财漂先生继续向省、市乃至中央等相关信访部门诉求。

黄财漂电话:0591—26667685 (公民自救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