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举报人遭腐败份子报复侄女被殴致死


(2008-12-8)权利运动发布:12月7日, 权利运动接待访民吴国智投诉称:我是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达埔镇东园村十组村民。我所在的当地镇政府干部霸占农田,倒卖给开发商建商品房,侵吞土地款、救济、救灾款以及扶贫款,对村民乱摊派,镇政府私设“黑监狱”绑架人质,重复罚款收费,打白条收据,虚报骗取农田及农业的扶持资金。
面对村官贪得无厌,逼民无以为生,我愤而向上级举报达埔镇书记周少华和镇长王文扬侵吞村集体财产实情,结果举报对象没受到追究,我却遭腐败分子的打击报复。对方多次欲以交通事故进行加害,又串通潘贤堆以债务为借口对我进行变相迫害。
多年来,我为了失去赖以生存的土地和村集体财产而状告不息,遭到的迫害也不断。期间,我被投进拘留所后得重病,周少华书记暗示所领导道:“不要给他治病,慢慢地折磨,让他死了就好了”。
2008年9月8日在周少华书记的授意下,镇政府官员又把我拘留在永春拘留所16天。关押期间,周书记拿着捏造好的欠债笔录威逼我在上面签名并恐吓道:“如果你再继续上访,就将你抓来,随便给个罪名判你刑,投进监狱后再叫人把你暗杀”。令人悲愤的是,直到释放的那一天我也没见到拘留证和释放证。
如今的我如惊弓之鸟,感到处处有镇政府的耳目,万般无奈之中,只好背井离乡。近日,接到侄女吴梅娇11月30日被殴打而死亡的消息,而且地方公安拒绝家属做尸解的要求,我怀疑是镇政府有关人员将报复黑手伸到我的亲人身上,还有人放言“准备30万‘做掉’吴国智。”
以上消息,让逃亡中的我时刻处在惶惶不可终日的恐惧之中。我衷心地希望中央领导及社会各界关注我因举报村官却遭杀身之祸的实情,敬请有关方尽快惩办腐败分子,让我有家可归,有田可耕,有饭可吃。唯此我们的社会才会和谐稳定。

权利运动希望政府有关部门查清事实,惩治腐败和犯罪,保障公民权利。
吴国智: 13015736220、0595-59128797
吴国平:13067026562.、13159018556
信访局局长陈丽红:13505932956(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