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市政府威胁被杀访民家属闭嘴


(2008-12-09)在《山东访民杨全永被海阳市地方政府残忍杀害》一文发布后,访民杨全永的遭遇引起了外界的同情和支持,有大量媒体于12月8日打算采访受害者家属,但是家属却被告知不能接受外界媒体的采访,我们对杨全永的家属处境表示支持和理解,同时我们对山东海阳市政府对受害者家属采取威逼利诱的手段表示愤慨。

是的,杨全永一家太弱小了,他们连一村委会都斗不过,丈夫就死于村书记的屠刀下面;在消息曝光后,他们面临的是权力、后台更大的山东海阳市政府,现在杨全永的妻子、2个女儿就生活海阳市地方政府的淫威下面,他们面对这样的强权,怎么敢发出自己的声音呢?

山东海阳市政府的官僚们屠杀访民如蛮夷部落捕杀猎物,公安局、检察院、地方政府竟然联合包庇凶手不予立案;在恶行被曝光后又马上威胁杨全永家属:“妹子,全永被村官杀害之事是属于我们国家内部事情,是属于我们人民之间的内部矛盾,家丑千万不可外扬啊,你不要接受任何外国记者采访,你们被他们利用了我们就不解决你的问题,我们党、我们的政府会给你解决一切问题”。

胳膊怎么可以扭过大腿;一介草民怎不可以屈服于强权淫威?杨全永家属也对媒体表示“宁可不解决杨全永之事,也不与任何国外反动势力利用”。

山东海阳市政府啊,受害者家属为维护国家“名声”宁可拒绝一切外电采访,足见其家人对共产党政权的信任和幻想。你们声称要从人民内部矛盾角度来解决杨全永被害之事,那就尽快解决吧,千千万万的人民盯着你们山东海阳政府,你们再欺骗一失去丈夫的弱女子,只能激起民愤。

山东海阳地方官僚的联系方法:
海阳市公安局局长 张建中:13708913799
海阳市检察院 陈检察长:15315150005
海阳市信访局局长 高晓东:15305388858
海阳市政法委书记 刑永强 :0535-3222597 13905453897
海阳市市委书记 王玉波:15905353696(罗岚撰稿)
附:杨全永被杀之前发给海阳市市委书记王玉波的求助信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