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张家港八十九户居民诉当局非法拆迁


(2008-12-18)权利运动发布: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政府、镇人大在2001年3月4日联合公告:向张家港市南丰镇东街全体居民作出今后不再对南丰镇东街拆迁和拓宽改造的承诺。

祸起2003年由张家港市南丰镇政府官员唐洪清任总指挥,一手遮天,不顾百姓死活,为短期行为的“政绩”实际大搞房地产商业开发,为掠取暴利,没有合法批准文件进行暴力拆迁,并且强占大片农田,建造违章建筑作为强迫百姓异地搬迁的安置房。

2001年南丰镇供销社解体,18户职工投标购买了再就业的商用门面房,并办理了合法手续。2年后房价狂涨,南丰镇政府官员利用权力强迫老百姓写下“自愿退房”的申请书,真是强抢民利、鱼肉百姓!以市国土局名义在张家港日报一纸公告收回南丰镇东街居民国有土地使用权,集官商一休,上下勾结,弄虚作假骗取房屋拆迁许可证。

在没有落实安置的情况下,镇政府就开始实施非法的暴力拆迁,在连续38度高温的情况下断电、断水、停业、封路等非法手段,强迫居民搬迁。对不从者株连九族,凡有子女亲戚在单位工作的一律被告知停工、下岗。

镇政府实施各种恶毒手段阻止百姓上访反映真实情况,对上访者实施非法劫持、绑架、关押甚至判刑。 拆迁中,由政府官员带头、警察参与,发展到雇用社会上的地痞流氓介入,对百姓进行暴力人身伤害。无奈,通过法律途径向张家港市法院,苏州市法院提起诉讼,均不受理,且又没有不受理的一切理由和答复,向省高院申诉,得到的结果是同样,状告无门,走投无路,无可奈何。

被拆迁人李秀芬:13862204323
被拆迁人张雪萍:13801173278
南丰镇周伟书记:13906240666
张家港信访局陈永祥:13506223588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