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镇江市访民刘春芳今被从北京押回关洗菜园宾馆


(2008-12-28)权利运动发布: 12月28日下午,权利运动接到镇江市访民刘春芳家属讯息:江苏镇江访民25日从北京押回,目前被囚禁在镇江“洗菜园宾馆”(镇江一专门关押上访人员的黑监狱)。
12月25日刘春芳办事经过天安门,(没有到有关部门上访)遭到北京警察检查,警察从刘春芳包内看到有建设部文件后,就通知镇江市驻京办抓人。今天上午刘春芳向家属发出信息,其已经被驻京办人员带回镇江市,现在关押在洗菜园宾馆,一天只给两顿饭,根本吃不饱。现在其家属非常担心刘春芳会遭到非人的迫害,希望媒体给予关注。
据悉,95年刘春芳夫妻双双下岗,为了生计从原单位购买了位于镇江市京口区九里街一号门面房。2004年镇江市城管局以该地段“整治出新”为由要对刘春芳的营业房进行拆迁,同年10月10日镇江市建设局给城管局核发了拆迁许可证。事实上,该地块是用作商业开发,开发商是无锡市红豆集团,镇江市城管局参与商业拆迁属于滥用行政权力的违法行为。而且,城管局在拆迁安置中拒绝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刘春芳产权调换,这无疑将刘春芳一家逼回到失业状态。因为依法维权,刘春芳还多次受到当局关押。
权利运动希望镇江市当局尊重国家宪法法律,正视老百姓的合法诉求。
相关联系:
刘春芳家属电话0511-82031417
象山镇副书记王永斌电话13952878206
镇江市京口区象山镇派出所指导员 刘翔15606101560.(张建平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