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秀玲揭露奥运会前夕天津政府用催泪弹对付访民(附图)


(2008-11-26)权利运动发布:11月25日10时,天津访民毋秀玲向权利运动发来奥运会前夕被警方催泪弹打伤后的图片,并表示4个月了她的伤势仍然没有痊愈(附图),她在“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对政府利用催泪弹对付手无寸铁的访民提出抗议。

今年56岁的毋秀玲住天津市静海县唐官屯镇只官屯村,因女儿被拐卖到山东致死而长期上访,8月奥运会前夕毋秀玲女士已停止上访,但是她还是遭到地方政府的绑架和管制。

毋秀玲说:“2008年7月21日,天津唐官屯派出所所长宫祥奎非法闯入我租住的民宅,一进屋先抢了我的手机和一个小提包(包里有现金1400多元和所有证件)。连衣服都不让穿,所长宫祥奎用催泪弹将我击昏把我抬上车押回天津软禁。”

毋秀玲表示,在7月22号至23号间她的皮肤开始腐烂、多处软组织红肿,地方政府却惨无人道不给治疗,在关押期间她还遭到政府官员谩骂和威协,‘政府人员还威胁说:“你花一万元、政府就花十万元,如果不行就雇杀手”。

毋秀玲还说,在失去女儿的痛楚上再遭遇政府的暴力,她很难接受这个社会主义下面的政府,催泪弹是应该用于犯罪分子身上,不应该用于对待手无寸铁的冤民身上,天津警察的暴力行为给冤民造成精神和肉体的伤害,应给予谴责和制止。

权利运动近日接到数起妇女在上访中遭遇暴力伤害的个案,除了被打瞎眼睛的湖北访民王伦珍,被催泪弹打伤的天津访民毋秀玲,每天在北京上访的访民中有无数妇女正面临来自政府人员的暴力伤害,我们在“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呼吁政府官员善待妇女,保障访民中妇女的相关权益!

相关联系:

毋秀玲电话 13240222004天津市静海县县政府:022-68612060天津市静海县公安局:022-28942181天津市静海县唐官屯镇派出所:022-68360493(罗琪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