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维权人士赵春红被当地警方快速以“寻衅滋事罪”逮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5月22日,本网获悉:河北平泉维权人士赵春红于2023年5月12日到国家信访局走访,次日早晨她发出信息,称在北京被警察盯上,并很快失联。到2023年5月18日,赵春红的家人说,河北省平泉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她刑事拘留,并送看守所关押。日前,赵春红的家人又收到当局于5月19日作出的逮捕通知书。

从赵春红到国家信访局打卡(提交信访材料)的现场视频,及跟赵春红一起到国家信访局走访的访友说,赵春红在整个信访过程中,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包括一丝一毫的过激言行。平泉市司法机关对赵春红如此快速批准逮捕,出乎所有关注赵春红被无端抓捕的人的意料。

赵春红女士为投资矿产被大股东侵吞股权,并遭遇“人民”法官徇私枉法而信访维权,其十余年的维权经历可所谓是惊天地泣鬼神!在经历了长期不懈的、且九死一生的努力维权,尚有500万法院答应依法执行,但又因法院换了新的院长,新官不理旧账的官场陋习,导致案件的执行又遥遥无期了。

据悉,赵春红女士患有抑郁症和子宫肌瘤(疑似恶性),去年(2022年1月6日)深夜,赵春红在北京警察配合地方截访人员对她实施不法截访行为时,以激烈的自残方式进行抗争,导致子宫被迫切除。

赵春红电话:18731456233。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_8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