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前夕被失踪的辽宁丹东维稳人士姜家文被从拘留所送回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3月17日,本网获悉:在全国两会前夕与外界失去联系的辽宁省丹东市的维权人士姜家文,2023年3月14日终于又在微信上回到了访民中间,原来是“两会“前夕因转发评论微信帖子,被丹东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天。

姜家文先生维权已20余年,是全国有名的被劳教冠军。2022年4月21日,姜家文先生因到国家信访局、公安部等信访口登记被截访,丹东的接访人员说是要请姜家文回丹东“休息”几天,看看能不能通过协商调解解决姜家文先生21年信访问题。结果在丹东市的高速路口下高速时,因驾驶员未减速发生车祸。姜家文经过两次手术后,又因“二十大”被长期稳控在了丹东元宝区的快捷酒店内,还被多次送拘留所关押。

此前,姜家文发现自己的右眼越来越看不清东西了,经检查是患了白内障,专职维稳老姜的刘作新警官表示要帮老姜治疗这个白内障,但就一个用不了一小时的白内障手术,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就一直拖着,似乎忘记了要给老姜做手术的承诺,这一次出拘留所时左眼基本上也已经看不清东西了。

身无分文的老姜现在双眼基本处于失明状态,而他的身份证、医保卡等到医院治疗的证件都被公安扣押着,这样拖下去时间长了,不知道会不会失去治疗的机会。

姜家文电话:18701419860 。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5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