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劳工权益捍卫着吴慧群到最高法院申诉被强制推诿给上海高院驻京人员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2月1日,本网获悉:2023年1月30日上午7点30分,上海劳工权益捍卫着吴慧群早早来到位于北京红寺村最高法院接待室门口前,就上海市高院司法不作为向最高法院进行申诉,请求最高法院依法监督,结果是在寒风刺骨中等待半天,被最高法院值勤的警察与保安强制交给上海市高院驻京人员。

吴慧群女士说:在上午8点我们排队等侯工作人员接待,当工作人员接待到我并得知我从上海过来的,就不让我进最高法院的接待大厅,把我推给当地高院工作人员,我千里迢迢来北京,就是希望最高法能审查我反映的枉法判决、及时监督并严惩地方的司法腐败行为,然而最高法院同样司法不作为,故我在最高法院武警站岗地方要求领导出来给个说法。

一会儿,一名法警(警号010135)男同志不听我的解释,只是斥责我,让我不要吵,还带着一名(警号375346)警察对我拍摄,并且威胁我要让110来处理,我说可以,到警署做个笔录,证实最高法不作为,另一名不懂法的工作人员不断叫嚷,称把我转交地方高院是司法程序,我答这是你们当官的缺乏法律意识,是用权力制订而已,怪不得司法这么腐败。随后,我被警号(010045)警察及黑保安强行带给我们上海市高院的工作人员。

吴慧群原是原上海盛锡福帽店职工,为企业勤勤恳恳连续工作14年。1997年,因吴慧群女士举报国有资产流失,而遭到一系列打击报复20多年,并且多次被非法拘留,在这二十多年来,无最低职工保障及无医保,加上相关行政部门不作为,导致无法退休将近6年(出生1967年3月)。

2008年,吴慧群女士希望通过诉讼来争取自己的劳工权益,在一审中,用人单位竟然伪造她的字迹签名的证据材料,提供给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然而此材料的原稿在吴女士手中,并开庭期间向主审法官出示核对,让人想不到是,出伪证的用人单位居然赢了诉讼。

吴慧群女士不服(2008)黄民一(民)初字第1011号民事判决,上诉及申诉至二审和高院。2009年8月13日,吴女士收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的谈话通知,案号为(2009)沪高民一(民)申字第1252号,并于当年的8月17日到高院谈了一次话,但至今没有收到任何裁判文书,

最后,吴慧群女士说,这十多年我一直到地方高院信访办、及无数到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反映此事,要求是尽快给我的申诉出具书面的法律文书,由于疫情原因,我也已一年多未到最高法院申诉维权了,想不到这一次居然被强制推诿被投诉的上海市高院。

吴慧群电话:15921304843。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