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白纸抗议运动”遭抓捕仍被羁押的李超然女士的相关信息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1月21日,本网获悉因“白纸抗议运动”遭抓捕仍被羁押的李超然女士的相关信息,现在通报如下:

李超然:网名Cathy,女,95年出生,北师大本科、人大硕士,毕业后就职于北京一金融机构。她是音乐剧资深爱好者,热爱观鸟和星空摄影,生活中除了爱好就是无尽加班。她并未参与2022年11月27日晚北京”亮马桥”举白纸行动,只是担保了白纸运动一个青年释放,在2023年1月6日失联至今,可能也被检察院批捕。

有朋友说她很善良,她在只见过因白纸抗议运动遭抓捕的林倩2-3次的情况下,因为林倩感染新冠阳性,平谷派出所需要有人取保林倩,李超然处于同情和爱心,前往平谷派出所担保林倩出来并收留家中居住,直至林倩第二次被警方带走。

对李超然等白纸抗议运动后被抓捕者,本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_60.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