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继续关注“白纸抗议运动”中被抓捕遭羁押的每一位人士 请知情人尽可能提供被捕人员的相关信息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1月21日,今天是中国农历新年的除夕,仍有大批“白纸抗议运动”中被抓捕遭羁押人士没有获得自由。维权网呼吁国际社会及中国大陆各界继续关注“白纸抗议运动”中被抓捕羁押的每一位人士,请知情人尽可能提供被捕人员的相关信息。

请所有被抓捕亲人的家属务必了解:您的被捕家人的信息越清晰越详细对其境况和外部的营救越好!千万不要恐惧!不要被恐吓!

被捕人员的重要信息包括:1、真实姓名(不要只提网名或昵称),2、性别,3、出生年份,4、籍贯,5、职业和单位,6、被抓捕时间,7、尽可能详细的被抓捕的相关信息。这些对被捕人士的关注和救援非常重要!

相关信息可发至本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_21.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