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上庄村村民的控诉:“强入民宅,被人绑架,财物被抢,家被拆毁!”

“强入民宅,被人绑架,财物被抢,家被拆毁!”,事情都过去7天了,我还是不愿相信这些是真的!可我确实是亲身经历了这可怕的一幕幕!有谁会相信这些发生在宣称“中国是一个法制社会!”而且是在中国首都北京。如今面对已经被毁成废墟的曾经的家,我的心比那彻骨的寒风还要冰冷!

我叫Judy,1971年出生,我住在中国北京海淀上庄村,从天安门广场开车到我家,不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2023年1月10日上午,在家门口,村委会工作人员与我谈的补偿方案。

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和文件的情况下,村委会工作人员指挥几个人突然朝我扑来,其中两个人把我强行架走,塞进一辆车里,一个人用手别住我的脖子,我无力反抗,就顺势咬了他的手,他们把我转入一辆拉货物的车,我听见被我咬的那个保安问货车上的两个保安:“有监控吗?”他的意思是没有监控就要打我, 问我还敢跑吗?我怕吃眼前亏, 知道也跑不掉了, 就说不敢,这时在货车上,我看见我的弟弟也被绑来,旁边有几个保安在看着他, 我意识到我们已经被控制人身自由,我偷偷的从羽绒服里面的口袋里拿出手机,拨打了110,拨通之后,我大喊:110救命,听见我的喊声,保安抢走了我的手机,并把手机交给了之前那个要打我的保安手里。随后,他们把我带到了另外一个房间里面,一个女人负责和我谈话,刚才她还在我家门口,就是她带的保安把我绑架到了这里,旁边还有一个他们的领导,我周围有几打手看管着。过了一会儿,和我谈话的女人接了一个电话,是她的同事打来的,她把手机递给我听,电话那边是我弟弟,我弟弟问我怎么样?我弟弟说,警察在他身边呢,他报了警。知道警察到了,我大喊:警察救我。我对警察叙述了我被非法拘禁和威胁的经过,警察连听完的耐心都没有,这时有人把我的被抢走的手机送来,警察就说,”手机找到了,那我就走了”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其实警察和他们就是一伙的,只不过是我弟弟报了警,他们不得不出警。

这时我才知道我们家已经被拆毁,当时大侄女正在家中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可他们竟然强行拔断网线,把大侄女从屋里拖出来,小侄女被赶出来时还穿着拖鞋,弟媳妇被拖出来的时候仅穿了一身睡袍。是住在旁边的舅舅,打电话告诉了我先生。除了暂时的人身自由之外,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房子被拆了,家是彻底没了,财产不知被抢到什么地方。接下来发生的事,更让人匪夷所思!我们向当地政府部门和警方求助,事情没有任何进展,我们的私车居然被人偷装GPS录音定位器,几天来一直有人跟踪我们,我意识到我们的人身安全随时处于危险之中,随后我仍然报警,寻求保护。如今,我和我家人胆战心惊地过日子,走在路上还得四处张望一下。市政府的求助电话我每天不知打了多少次,但随时要用到的银行卡,医保卡,驾驶证,行驶证,各种钥匙等急需的东西仍没能找回来。

我们是再普通不过的中国老百姓的典型代表,平时守法爱国。可此时精神恍惚的我,经常会在脑海中闪过一念“中国人就过这样的日子?这就是中国梦?这就是法制中国?”连最基本的人身权和财产权都没法保障,中国梦不过是妄想罢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天天斩钉截铁地宣称“中国是一个法制社会!”,事实胜于雄辩!人在做,天在看!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_71.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