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障维权人士徐钟富收到闽侯县政府复议决定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2月2日,本网获悉: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残障维权人士徐钟富收到了闽侯县政府作出的复议决定书:1.撤上街镇政府作出的2022年第3号《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2.责令上街镇政府就徐钟富的政府信息公开事项在法定期限内重新作出答复。

事情经过:徐钟富因其所在的上街镇政府二十多年来不予审批宅基地盖房,剥夺其适足居住权而维权。徐在本次的村庄征地拆迁时,又遭受到严重不公对待,上街当局竟要求他先买一栋其他人的违建房作为其享受“无房户”待遇的依据。徐钟富不服此无理要求,向上街镇公开此征地拆迁项目相关政府信息。

上街镇当局百般刁难、敷衍了事,要求补正后,又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法定职责。徐于2022年9月20日就镇政府此违法行为向闽侯县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县府作出以上复议决定。

徐钟富简介:徐系二级肢体残障人士,因与纪斯尊往来密切,徐于2014年10月被福建当局刑拘,列入“纪斯尊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寻衅滋事罪案”的同案人。2016年4月18日纪斯尊遭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徐钟富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缓刑两年。徐至今申诉中。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