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维权人士张丽芳向霞浦法院申请追加第三人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2月2日,本网获悉:宁德维权人士张丽芳向霞浦县法院递交了申请书:要求追加屏南县棠口镇漈头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漈头村委)作为受理张诉被告棠口镇政府不履行宅基地审批法定职责即(2022)闽0921行初85号案的第三人,并通知漈头村委参加诉讼。

本案经过:张丽芳家庭系漈头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因家中二十多人在村里属无房户,符合申请宅基地建房条件;自2021年2月申请宅基地至今,被告镇政府拒不履行审批职责,张于2022年10月提起行政诉讼。

被告有权任性,在答辩状中把责任甩锅给漈头村委,甩锅给当事人,张对此表示抗议。张认为:村委在她家申请宅基地过程中,依法履行了相关行政管理职能;反观被告不但不作为,更是在约谈中威胁,企图逼退张丽芳维护适足住房权。张认为因村委的履职行为与本案存在利害关系,现申请霞浦法院追加村委为第三人。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