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当局刑事拘留的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会友、基督徒作家、翻译家邢宏伟(笔名阿信)的简历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8月15日,本网获悉遭中共当局刑事拘留的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会友、基督徒作家、翻译家邢宏伟(笔名阿信)的简历,现通报如下:

邢宏伟:笔名阿信。1968年生,八九学生民主运动的参与者。八九六四后,1992年因参与组建胡石根等人组建自由民主党活动,曾被判刑三年。

邢宏伟是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会友、是一位基督徒作家、翻译家。他是八九一代中信主比较早的基督徒,后致力于通过写作和教育传播基督信仰,也参加了立人大学的教育活动。曾撰写《用生命爱中国——伯格理传》等多部作品,并翻译了大量基督教经典书籍。

2019年2月25日,阿信因在微信朋友圈发帖通报王怡牧师的妈妈被警察侮辱、殴打一事而被警察从家中抓捕,行政拘留10天。

2021年阿信为撰写伯格理传纪到云南采访时突发脑膜炎,在昆明ICU抢救十几天,后有所好转。

2022年5月9日,阿信在自己建的微信群为乌克兰祷告被警察带走,群友也被国宝喝茶,微信群被强行解散。

2022年8月14日,成都警方冲击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线下礼拜,过程中邢宏伟因不愿配合登记信息,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警察把邢宏伟弟兄按倒在地强制带走,随后警方以涉嫌袭警罪将邢宏伟刑事拘留,现关押在成都市新都看守所。

对邢宏伟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7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