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网上发布唐山打人事件信息遭刑事拘留的河北衡水自媒体人毛惠斌家人今收到刑拘通知书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8月15日,本网获悉:2022年8月9日河北衡水自媒体人毛惠斌疑因在网上发布唐山打人事件信息文章遭唐山警方抓捕,今其家属收到了刑事拘留通知书,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目前人被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毛慧斌原籍福建,自2021年6月以来至今一直生活在河北衡水,且没有出过衡水,也从来没有去过唐山。毛慧斌做自媒体工作,运营“营养师惠惠、惠惠人间”这两个微信公众账号。

毛惠斌因在“惠惠营养师”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表了一篇关于唐山打人案的真相,于2022年8月9日上午10点被衡水当地派出所带走,被移交给唐山侦办,涉及罪名是寻衅滋事,唐山警方指控其在网络散发不实信息。

对毛惠斌因言获罪案的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1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