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起诉公安违法拘留案已被受理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8月10日,本网获悉: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不服被告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违法拘留7日案,提起行政诉讼,晋安区法院已受理。

事情经过:已71岁的梁白端因前其合法房屋的第四层被违法强拆破损严重,变成危房,向相关单位咨询翻盖事宜;却遭被告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区分局下辖的南街派出所公安任晓丹暴力殴打,致其肋骨骨折、手筋断裂。任姓公安涉嫌故意伤害罪,梁投诉控告后,被告鼓楼公安分局完全不予理睬。梁于2022年5月10日下午到其上级福州市公安局投诉。然而,稍后梁却被扣押在被告的刑侦大队,不做笔录,不让梁吃饭,也不让睡觉,关押超过二十四小时。后来被告又以“涉嫌扰乱单位秩序”拘留7天(不执行)的行政处罚,扣押了梁收录音机一台。

梁白端被公安故意伤害,立案无门,又遭报复拘留。这在法治社会绝对不能容许,我们敦请被告及时纠正错误,给当事人一个公正合理的解释。

梁白端电话:13489918432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10.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