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形同地下党,叶钟等数十位访民在福州大酒店遭驱赶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8月3日,本网获悉:今天上午,福州市的叶钟、张华、真真(网名)、蒋碧秀、陈娟、梁白端、廖俊、王梅珠、邱香英、林兰英、陈和平、林秀华、唐玉英、林赛英等数十位信访人,听说中央巡视组入驻福州大酒店,就涌向该豪华酒店要求见巡视组的钦差,结果人们刚到大酒店门口,就被早已经等候在此地的各区的维稳官员给拦截、驱赶了。

据叶钟先生说,这一次中央巡视组来福州市是针对1992年的“3820法制工程”进行巡视,检验当年习近平主政福州时期推动的这一项“福州市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设想”工程的成果。在大酒店,也有中央巡视组大督察的邮箱,所以众访民蜂拥而至,希望得到领导的接见,依法处理冤情,解决问题。

然而,福州市及各区信访局领导们带头对来访的信访人进行非法截访,福州大饭店辖区的派出所民警出动了十几个警察维稳,其中鼓山镇的党委书记林华带着黑保安也出动了,把鼓山镇的访民叶钟、邱香英、林秀华、王梅珠等都截回去,甚至还有长乐区的访民都被当场绑架走了。

对地方政府公然在中央巡视组下榻的大酒店实施截访,而中央巡视组的领导又一个个如同当年造反时的地下党,大家感到非常的失望。

叶钟电话:15306910221。

张华电话:15059184470。

梁白端电话:13489918432。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8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